close

學妹的嘴巴有破洞,一直喊痛…

吃東西也痛、講話也痛,為了要快快治好,得按時上藥。

治療嘴巴破洞用的藥有兩種,一種是西瓜霜、另一是我沒用過的廣東苜藥粉,

我家都是用西瓜霜,噴在喉嚨或傷口上,苦苦的…

廣東苜藥粉就是廣告裡面那個小男孩跌倒了:「媽~挖跌倒了!」,然後媽媽幫他噴藥的那種,

還記得廣告辭是:「嘴破喉嚨痛~~廣東苜藥粉,有效哦!」

昨天晚上加班前學妹又在喊痛了,請我幫她上藥,

(一邊上藥還一邊抱怨我的動作太粗魯>"<)

上藥後,在她喊苦、很苦、藥苦死了的同時,

我拿起了廣東苜藥粉的說明閱讀,

不看還好,一看簡直快噴飯了…

在人來人往的文卷室裡,背著其他同事笑到臉抽筋 >0_o"

上面寫那個藥適用的範圍在一開始的時候很正常:喉嚨痛、口腔炎、皮膚炎

但是,

後來列舉的適用範圍實在是太妙了,

因為萬能的廣東苜藥粉也適用於:痔瘡、肛門炎、香港腳

我邊大笑邊對著皺臉喊苦的學妹說:「你噴在嘴巴裡面的藥跟肛門炎還有痔瘡的藥通用耶!」

她狠狠地瞪了一我眼,然後繼續一直用含魯蛋的聲音說:「好苦哦~~好苦哦~~」

雖然沒有人想理我,但是我還是一直大笑個不停…

廣東苜藥粉實在是居家應該必備的良藥,因為它實在是太、神、奇、了!

大家想一想,不過是一罐十公克左右的小藥粉,它看似平凡、不起眼、便宜又隨處可得,

但是只要放一瓶在家裡,就跟好折凳一樣地令人料想不到,

小弟弟跌倒受傷了,拿出廣東苜藥粉輕輕地噴一噴、

小妹妹喉嚨發炎了,拿出廣東苜藥粉輕輕地噴一噴、

哥哥火氣大嘴破洞,拿出廣東苜藥粉輕輕地噴一噴、

姊姊的皮膚過敏了,拿出廣東苜藥粉輕輕地噴一噴、

爸爸的香港腳癢了,拿出廣東苜藥粉輕輕地噴一噴、

就連爺爺的痔瘡發炎…嗯,沒錯,你們都知道了,

還是拿出廣東苜藥粉噴一噴,這麼小小的廣東苜藥粉,居然有大大的功效耶!

挖塞~~真是太神奇了,傑克!(是啊!珍妮佛!)

所以大家說,是不是每個人都應該要隨身攜帶、時刻注意咧?

它的功效之大、適用範圍之廣,可是無法一言道盡的,

有了這麼一罐雷霆萬鈞、效用超強的藥粉,

從頭到屁股,呃,不…是到腳都可以照料得到了,

什麼都沒在怕的啦!

什麼?跳砲操?拜託~~跌倒了擦破皮了我有廣東苜藥粉嘛!

啥麼?軍中業務太多加班太晚?喂喂喂!你忘了火氣大嘴破也適用嗎?

你說餐廳水果太少搶不到哦?沒關係啦…痔瘡了也可以噴啊!

口苗?水果都被你搶到了,結果吃太多拉肚子?盡量拉~盡量拉~肛門炎也可以治啊!

所以說嘛…各連值星官為了弟兄的健康著想,應該建議所有人都要有一罐,操前時拿出來檢查才對,什麼中暑防治卡啦、資安小卡,哪有這個重要啊,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