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吃過豬肋排以後便一直念念不忘
原本這次聚餐是想去吃秘密旅行的
結果前天中午打電話去訂位…居然客滿 冏
所以和同學就決定再吃一次馬克廚房囉!
                                                                               
上次兩個人吃的都是豬肋排…
軟嫩的肋排加上蜂蜜芥末醬讓人為之傾倒
雖然我一直覺得麵包、湯、飲料都不怎麼樣@@!
不過光是主餐就值得一嘗了
                                                                               
這次聚餐有四個人
我們點了焗烤咖哩雞、紅酒牛肉飯、托斯尼卡豬排和焗烤牛肉飯
(這只是約略的名稱,詳細的名字我忘了OTZ)
和上次餐點不同的是
現在馬克廚房已經沒有加七十塊附送麵包、飲料、甜點了
這些都已經改成單點
不過還是有湯哦

一開始湯先送上來,這是可以續的
我沒有覺得湯很好喝啦OTZ
以濃湯來說有點稀…而且有點鹹
所以我們也沒有人再續
                                                                               
除了焗烤咖哩以外我都有吃到...各一塊肉 冏
一樣是牛肉,吃起來也都不錯,
我覺得紅酒牛肉的肉比焗烤牛肉更嫩一點
不過焗烤的醬汁還蠻不錯的
點咖哩雞的朋友也稱讚雞肉很好吃
他A了一塊紅酒牛肉來吃以後下了:"這家餐廳東西都不錯耶"的評語 XD
                                                                               
我自己點的是托斯尼卡豬排飯
其實在點餐的時候,猶豫了很久@@
因為想再吃一次豬肋排
可是又覺得應該要試試看不同的餐點
天人交戰了一番以後
"嘗新"的念頭勝出
                                                                               
托斯尼卡豬排是藍帶豬排
炸得酥脆的豬排裡有濃濃的起司
送上來的時候豬排已經切開了

夾起一塊肉來~~"牽絲"的起司很有賣相XD
豬排炸得蠻不錯的
醬汁我倒是吃不出來加了什麼東西
米白色的醬汁、應該是沙拉醬或美奶滋混了黃芥末或什麼?
盤子裡還有淋了紅醬的義大利麵
它用的是管麵…可惜美中不足的是煮得太過頭了OTZ
沒有義大利麵硬硬的口感
                                                                               
飲料點了冰拿鐵
不過拿鐵……不好喝(倒)
味道太淡了、奶味又不夠
挖嗚~~真懷念我娘煮的拿鐵
對了…他們家點主餐的話加飲料是半價哦!
                                                                               
結帳時候是1030元…老闆娘說因為我們有訂位,所以不收服務費
其實這頓飯不能算難吃啦
不過感覺起來我還是覺得豬肋排比較值得0.0
這件事告訴我們…人不應該見異思遷的QQ
挖嗚~我還是懷念柔軟的豬肋和蜂蜜芥未醬阿~~
馬克廚房的蜂蜜芥末醬真的很不錯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
應該要試試有名的豬腳吧
不然就會繼續吃豬肋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