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都會有激勵大會
去年我們和人資還有採購同一組
表演的項目…冷到我不願意提起
隔了一年再想起還會忍不住"加冷舜"

今年貼心的人資為了考量到大家都很忙
所以改成趣味競賽:陸上行舟
就是五個人一組,坐在椅子上,然後用腳划划划前進啦
還要繞過S型彎道這類的障礙

按照往例,後勤還是被排在一隊
這次多了人數眾多的販促處
一隊要派出四組,一組有五個人
我們辦公室剛好五個人
所以就自成一組囉
販促處說當天著紅色T恤和深藍牛仔褲(感謝販促同事幫忙借衣服)
還請裝飾平面做了一堆道具


(戴在身上的龍頭、龍身、還有可以背在身上的水草、還有那個圓圓的是蚌殼精的殼)

比賽前一天
我們把椅子推出走廊
在那個溜來溜去練習
被很多經過的專櫃小姐還有閒雜人等笑 >"<

每次有什麼活動,都會有很多心機重的部門
帶很多道具+打扮得很炫麗到場
今年各處的服裝有白色、黃色,還有最多人穿的紅吱吱紅色



不曉得跟最近的「紅色風暴」有沒有關係?
遠遠看會被誤認為是靜坐現場吧@@
大家都有志一同選了這個爭議的顏色

這就算了…還不怕死地比出↓手勢XD


(資訊VS採購...我不知道跑哪去了0.0)

總而言之,就醬子開始了,哈哈!

我們這組擬定的戰略是:為了怕腳打架
起頭划兩步以後,我和安琪就把腳伸起來不用划了
反正他們三個男生已經很猛了
所以除了一開始助力之外,女生只要緊抓著前面的椅子
然後一直大叫就可以了0.0

第一輪開始換我們的時候,販促的抵迪太激動,
在兵荒馬亂之際坐上課長的位置
因為我排在第二個,一開始的時候還沒發現
回程的時候猛然一轉頭:耶?人怎麼不一樣?
回到終點課長很無奈地說:我還來不及坐上去,椅子就被搶著坐走了
哈哈!好好笑哦!

我們一共"划了四次",雖然都是男生在划,
可是不曉得為啥米今天還是腳整個酸痛,也有可能是前天練習的結果啦
戰略果然有效,我們這組速度挺快的咧!


(因為恩慶太大一隻,所以我就被擋住了,後面是阿堡、安琪和課長)

接著省略、省略、過程再省略

反正重點就是,最後我們居然得了第二名 一0一"
宣布名次的時候還有人脫口而出:看丟鬼!
我們居然跟第一名青春活力的服務處只差了30CC耶!
還贏過了魁武的總部處
真是太猛了!哦耶!

總而言之
這次的競賽比去年的上台表演好玩多了
而且也比躲避球大賽有趣多了
啾咪~~~~



(難得有張清楚照:由左到右:安琪、採購課長、恩慶、阿桃、阿堡)

不過話說雖然第二名好像贏了很多人
但獎金分一分,一個辦公室只拿到五百塊@@
好像有點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