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3/1才掛階,現在已經一堆人喊我班長了…

AAA,很不習慣耶!

還是叫我阿桃好了,反正人家是業務士,不是班長 :D

感謝大家的祝福啦!

一路走來,有你們陪我,

在未來的日子裡還請多多指教。

也謝謝各位貼心鬼和用心的寶貝們和老大們…

從值星帶、肩章、軍便服名牌…到幸運帶、溫度計、小禮物都備齊了,

(喂!還有那個說要送我紅帶子的,麻煩請收回去,暫時我還不希望拿到 >"<)

大家怎麼這麼可愛咧!真是讓人太感動了…

我在一個好溫馨的地方哦!

下個月要開始背值星了,希望自己能當一個很稱職的值星班,

雖然一切都在學習當中、雖然不一定會做得很好,

但是我要盡可能地讓人家覺得"女生背值星也是很不錯的!",

就像當初入伍的時候,我的目標就是可以男生一樣好,

希望把手臂上的階提升到領子上以後,這還是我的目標。

第一次覺得自己受到肯定時,是很久以前學長告訴我:「你不輸男生嘛!甚至比有些男生更好!」

在那刻,我就覺得自己認同了自己。

穿上軍服就是軍人,沒有分男人和女人,我真的這樣覺得!

所以,在做事的時候不要被說"女生都這樣"、"女生就是這樣",

升了士官,要做得更好,要有以身作則的自覺,

希望以後,我自己一樣也能認同自己。

即使當初的熱血已經不再了,

但我祈許自己能一直記得,當初是為什麼來當兵的。





題外話是,現在我還沒掛階咧!話說剛看了一下明天的哨表,

這也太妙了吧!2/29我還是一兵耶!

怎麼會排我陪燒鍋爐咧?

結果明天下午值星班燒鍋爐,然後一兵陪燒XD

哈!真是妙妙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