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苦悶,所以要想很多娛樂來解悶,

偶爾打飯的時候,如果廚餘剩太多,

大家便猜拳來個大冒險,輸的喝掉半鍋湯、吃掉半桶菜之類的,

也曾經有一時興起,打賭輸的吃掉一碗菜裡面亂加一堆菜、湯、調味料、甜湯的時候,

比如副連長輸過半鍋紅豆湯+蛤仔湯…他說一直覺得像在喝沒吐沙的甜蛤仔湯;

但是,輪車組的學弟們,我真的輸了,

即使我們打賭過(醋+愛玉+醬油+菜湯)、或各種雜七雜八的菜渣,

也比不過「輸的吃一口ㄆㄨㄣ」這種無敵懲罰,

重點是,輸的人真的吃了吃了吃了吃了吃了 

重點中的重點是,你們還玩了不只一次,有人輸了兩次還一直要玩 >"<

輪車組真是太帥氣了,各位學弟!

當聽到有人從ㄆㄨㄣ桶挖出包子、鳳梨、菜根來吃的時候,

讓阿桃姊姊我為之傾倒,天啊!這真是太無敵了!

即使再修練個十年,也不及你們的十分之一!

學弟B:「我吃的不噁心啊,包子只有沾到一點點菜而己,G的才噁心,他吃的鳳梨有肉臊味。」

不過我想G學弟應該也不會覺得肉臊鳳梨有多噁心,畢竟後來他又吞了一隻蟑螂(遠目),

據說當他把嘴巴打開的時候,含在嘴裡的蟑螂馬上跳了出來!逃得比黃蜂還快,

人類真是一種可怕的生物!

天啊天啊天啊!輪車組,你們真的贏了!真是帥氣了!

每當我看到ㄆㄨㄣ,覺得噁心的時候,都忍不住想到輪車組對ㄆㄨㄣ的無所畏懼,

然後就覺得不應該害怕了!

說真的,有人都敢吃了,倒ㄆㄨㄣ的時候聞到一點味道有啥米關係?

對吧?

讓我們大家向帥氣輪車組致敬!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