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幾本書想拜託大家幫忙找找,

由於「狡桃有三窟」的關係(彰化家、台中租屋處、公司),

書常常搬來搬去,有些書本大概是看完以後不曉得順手塞到哪裡去,

最近朋友想看幾本書,

但是「三窟」都翻過了,還是找不到

在想會不會有某些書正在借閱的途中,但忘了借給誰?

如果有的話麻煩請再提醒我一下…


1.某位「稍有長進」的弟弟想看「龍紋身的女孩」,「玩火的女孩」也找不到,
  手邊有「直搗蜂窩的女孩」,但第二集我還沒看,怎麼接第三集>”<

2.朋友的姊姊想看「暮光之城」,不記得是不是全套都有,但確定現在一本都找不到

3.表妹想看「天使遺留的筆記」,這本確定是借出去,但不曉得傳到哪了


由於上述書本找不到,翻了一下書櫃以後,目前發現有幾本書也不在了,

比如偷書賊、用電鍋作好菜、第十三個故事(不是借給阿肥那本,這本是又買的)…

還有poa送的幾本書當初讀完以後都放入連隊書箱了,

但前幾天去翻書箱時都沒看到,ex:極地惡靈、冰色黑暗、陪妳到最後…

這些是我有印象(半年內在博克來買的書還查得到書單),

但是有些失落已久的書可能被我遺忘了也說不定。


借閱流轉的書籍大多是很吸引人的作品,

能與大家共享美好的閱讀時光我很開心,

也希望這樣的分享能繼續傳閱,不要中斷…

那些書籍都不是罐頭書或速食故事,相信也會有朋友讀完一遍後日後還想回味;

書本上都沒有註記名字或是藏書章,

如果手邊有向阿桃借閱的書籍或是來源不明的書、不大方便直接歸還的話,

請在閱畢後放回連隊書箱,

不介意放在公司裡與大家分享,

但是有點介意「有去無回」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