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一點就睡了…早上起來還是沒睡飽,除了昨晚頻頻醒來以外,我想大概是跟作夢有關係吧!

不曉得為什麼好像很容易夢到一些有的沒有的,雖然人家說其實作夢的時間不會超過99秒,不過一旦作了不愉快的夢,睡眠被打擾的感覺可是會持續一整晚的。

昨晚又作了奇怪的夢,我夢見自己死掉了,靈魂在人間遊盪,後來在某個特定的時間要下地獄,

可是所有的鬼都下去了,只有我還不能下去…

地獄的入口有人看守著,所以我進不去。

而進不去的原因…是因為我沒穿合身的牛仔褲@@!

可是我所有的衣服都已經丟到洗衣機裡面了,

地獄入口前有一個老婆婆操作一台很大大大的洗衣設備,

我告訴媽媽和妹妹,如果遲到了就還要等一年才能進地獄了

我偷偷望向入口處,有兩個咖啡色毛毛的東西守著,所有的鬼幾乎都進去了

外頭沒有其他的鬼影,只剩下我…因為沒有穿合身的牛仔褲進不去?

時間很緊迫,已經快來不及了,可是牛仔褲還沒洗好

剩下沒洗的褲子我居然把它們埋在一個地洞往下挖還要往左挖的地方(???)

所以要把衣服挖出來很麻煩,還是得等牛仔褲洗好。

我很急很急很急,媽媽也是…

我一直大叫:如果遲到,就要再等一年了!

只好拼命催老婆婆快點快點快點。

在大大的洗衣設備裡,終於見到我的牛仔褲了,

老婆婆用長竹竿把它撈起來,

忘了經過什麼手續,一下就乾了。

然後我猛穿起褲子…不知道為啥,要下地獄了還整理一堆行李,

背了很重的行李,裡面塞了很多東西,還有一堆塞不進去的書疊在旁邊;

然後我就下地獄了@@!

結果地獄的入口看門的是一個臉很像小鑑的老頭,但是身形很像刀刀齋…

問了我一堆國文和數學問題,然後搜查我的包包,發現裡面有很多書以後,

一直對我讚不絕口0.0

還對一旁的小女孩(好像是他孫女),說我真是個好鬼、連數學問題都有準備…

因為我實在是個正直善良又上進、連數學問題都有準備的好鬼,所以引起了小女孩的忌嫉;

被搜完包包以後,我開始整理行李…把散了一地的東西往包包裡塞

結果怎麼塞也塞不完,書好像一下多了很多,放不進去原本的包包了…

我一直放書,很害怕塞也塞不完的書等一下會把包包擠壞、又怕太重了會背不起來…

因為我太害怕了,所以就醒過來了。

(完)
不過為什麼我夢到自己死後是下地獄、不是上天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