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向日葵豬排咖哩定食專賣店
地址: 台中市中美街363巷8號(裕毛屋正後方)
電話: 04-2321-3565


想吃向日葵很久囉,早在美食版上久仰他們家炸豬排定食的美味

和大熊兩個人動不動嚷著要去吃,可惜向日葵不常開…

因為老闆身體不好,要復健,所以撲空的機率很大

星期五有人在台中版上PO情報文,告訴大家向日葵今天有開囉!

二話不說,馬上約大熊和我妹一起衝去吃 XD

一下班就往向日葵出發了~~

但尷尬的是,車行到中港路,才發現…

三個人都不曉得向日葵到底在哪裡(倒)

還好我和大熊都還有淺淺的印象,在那附近繞了一下就找到了

據說向日葵有開店的日子店裡滿滿的都會是人

原本很怕沒位子,很幸運的是一進門,剛好看到一桌空了出來XD

除了那空出來的一桌,包括吧台前和外面的桌子都已經擠滿了等待用餐/正在用餐的客人啦

那時候已經七點半了,肚子咕嚕咕嚕叫…迫不急待地點餐

我們點了炸豬排定食*2、漢堡肉定食*1

老闆好像問:都不要加咖哩嗎?

但是因為他是日本人,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所以我就一直嗯嗯嗯點頭

後來我跟大熊說:我想吃咖哩

大熊問我:那剛幹麼不跟老闆說?

我: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我聽不懂他的意思@@

所以我們三個人的主菜上淋的都是照燒醬,而不是傳說中的咖哩了 orz

櫃台裡只有老闆和老闆娘在忙

客人太多了,感覺有點忙不過來

收盤子什麼的…有一個客人叔叔很熱心地幫忙把東西都遞給櫃台內的老闆娘,大家幫忙收一下比較快啦XD

等了好久好久以後,主菜終於送上來了 XD



炸豬排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厚+大

不過看起來依然很美味可口,大熊和我妹點了這一道

但我也用漢堡肉換了一大堆來嘗嘗看XD

外酥內嫩,炸得很好吃哦

不會過老、也不會太澀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向日葵炸豬排嗎 :P

配上旁邊的美乃滋和生菜,更是讚阿

配菜有螞蟻上樹、豆腐、莎拉和一碗味噌湯

螞蟻上樹吃起來微酸,還蠻不錯的,我妹說好吃

豆腐也還OK,我喜歡吃豆腐,所以雖然只有淋上簡單的醬汁,還是讓人吃得很高興

莎拉應該是淋油醋吧?味道酸酸的,很清爽,莎拉很好吃哦!份量也很剛好



特寫一下另外兩樣配菜




漢堡肉定食,我覺得也不錯,好好吃:Q

美中不足的是…我想吃咖哩,不想要照燒醬阿 >"<

照燒醬我不愛,隔壁幾桌點的咖哩看起來好好吃哦

味道也很香 … 香味一直不斷地飄過來~~

讓我懊悔不己 QQ

我妹一直唸我、碎碎唸碎碎唸…怪我為什麼不跟老闆說清楚0.0

但我真的聽不懂老闆說的是什麼咩@@



定食的配菜都是一樣的,再來一張"全入鏡"XD


我們點的定食一份都是150元

話說向日葵生意真的好好哦

不斷不斷有人湧進耶~~

老闆忙得團團轉,但還是很親切地跟大家打招呼

一直道歉:不好意思ㄋㄟ~~

好可愛:P

那天應該去了很多版友吧,後來看到大家都PO了食記XD

下次想再吃吃看炸馬鈴薯定食QQ

還有我這次錯過的咖哩(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