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們有點事要到市區一趟,臨時起意就跑去吃金寶了(因為小順路咩)

中午大熊才問我啥時要去吃?結果晚上兩個人就已經坐在店裡研究菜單了

金寶店面空間小小的,滿滿的客人更顯得餐廳擁擠

座位就像在港劇裡看到的茶餐廳那樣,感覺好好玩哦!

我們三個人點了一份干燒燒賣、蜜汁叉燒河粉、生炒牛肉飯、廣東炒麵、咕咾肉

飲料是凍鴛鴦和凍奶茶

點菜的時候覺得服務生很不貼心 >"<

大概是因為人手不夠吧,客人又一直不斷湧進來(有個小姐等到發飆走人)

進餐廳十分鐘後服務生送熱茶過來(有檸檬香味的無糖紅茶)

順便問可以點菜了嗎?然後我們說請等一下…

接著…就沒人再來理我們了  =.=

痴痴地等了好久,都沒跟服務生眼神對上、每個走過的服務生都很急忙…

後來終於自己跑去跟服務生招手,請他來幫忙點菜

不過還好送菜倒是蠻快的,所以也沒等太久,不然就餓扁囉!

我還蠻常吃大唐盛事的,也很少吃其他的港式料理,所以就把金寶跟大唐比較一下囉!

價錢而言大唐當然不能跟金寶比,不過在小點(EX.叉燒包、蘿蔔糕之類的)價錢倒是差不多

金寶的燒賣也很好吃,但是我個人比較偏好大唐的,河粉也是  ^^"

比較習慣大唐的餡、也覺得河粉的顏色大唐比較透明、也比較Q

但是金寶也不難吃啦,可能是吃習慣大唐了,所以有"雛鳥現象"

生炒牛肉飯的話都還蠻好吃的,以價錢來講金寶比較經濟實惠

廣東炒麵也是阿,我覺得金寶的廣東炒麵比較好吃耶!

脆脆的,放很久也不會軟掉,很香哦!

至於咕咾肉是因為看到別桌點了,感覺好好吃的樣子,所以點菜的時候跟服務生說:

「我要一盤那種肉。」

這是我第一次吃咕咾肉耶,剛入口的時候醋的味道蠻重的,讓我嗆了一下

原來咕咾肉吃起來有點像糖醋排骨(還是他們根本是一樣的東西?)

酸酸甜甜的,肉炸過再調味,外酥內軟,蠻好吃的,我覺得再甜一點更讚(因為我是螞蟻)

雖然肉紅紅的,茄汁的味道倒沒有想像中那麼重,所以跟糖醋還是有一點差別吧


港式奶茶和台灣喝熟悉的奶茶味道有點不同

凍鴛鴦的味道很濃郁,放一下等冰塊融化一點更冰鎮後會加倍好喝

不過我妹一直沒辦法習慣港式奶茶加奶水或練乳調的味道,一直覺得很怪

喝的時候一副勉強的樣子

隔壁桌都點凍檸檬,杯子裡好多檸檬片,看起來也不賴

結帳的時候是六百七十塊,還算平價啦

下次想來試試看煲飯,幾乎每桌都有點耶,掀蓋的時候香味超誘人的

很後悔沒點到  >"<

至於大家都推+服務生狂推的炸子雞,因為三個人吃不完,所以沒點

但後來看了一下隔壁的,以這個份量這個價錢,算是有點貴@@

就餐點和價錢來看,這是會讓人想來第二次的餐廳

下次再帶我娘來吃吃看吧,她蠻喜歡港式小點的

應該也會喜歡金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