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沒寫的食記:

1.南瓜屋:
   很可愛的一家小店,也算是綠園道還蠻著名的一家餐廳
   焗烤份量很大、甜點也是big size
   不過,我覺得餐點其實沒有很特別(甜點還不錯)
   雖然乾媽辛苦地照了一堆照片,還是提不起勁寫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ckqek&b=2&f=1841463175&p=19
   當然也不算難吃啦
   畢竟很多人還是對南瓜屋有好評的
   吃過核果的乾媽說兩家餐點很像

   現在想起來,還有印象的是生菜裡的山藥棒(沾醬裡居然加了花生醬耶)、還有乾媽的南瓜塔
   我覺得那裡的氣氛比較適合冬天去

2.客家婆庄:
   陸續又去了幾次,多吃了幾道新菜
   其中糖醋花枝和鼓汁蚵仔好好吃
   每次去都客滿,現在已經很聰明地知道要先訂位了
   上次大哥生日我們五個人點了六道菜(客家小炒、客家豬腳、青菜、鼓汁蚵仔、蔥爆牛肉、糖醋花枝、九層塔炒蛋)
   外加兩瓶麥茶,total才980耶
   隔兩天和心瑜、淑芬還有瓊梅去,點了五道菜(客家小炒、青菜、糖醋花枝、不知道菜名的鯊魚肉、薑絲大腸)還有飲料
   也是一千元有找
   實在是一家經濟實惠的好店 哈哈

3.amigo:
   不是第一次去吃了
   不過這次去吃感覺特別普通@@
   首先因為我點的主菜吃起來不怎麼樣
   再來是因為大熊的配菜散發著奇怪的味道
   加上我在趕時間,所以有點心浮氣躁
   不過甜點很好吃
   拿鐵冰淇淋的份量好大一杯
   吃到我都肚子痛了@@
   俊閔的義大利麵看起來其實很好吃,雖然沒啥料
   叉了一口熊爸的豬肋和乾媽的炸雞來吃…都覺得賣相比味道好
   我的主菜也是…賣相不錯,但我吃到後來才發覺原來它是藍帶豬排,可見實在太不"藍帶"了   冏
   至於熊爺的素食焗烤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在聚會時有熊爺出現能看到他吃"非火鍋"類的東西
   所以我想他應該很感動吧 XD

   這次的遺憾是沒拍到照片
   挖嗚~那個幫我們拍照的路人抵迪技術實在太差了,橋老半天居然沒拍到任何一張照
   加上吃完飯還要趕回公司,一切就這麼不了了之了

4.赤阪拉麵:
   傳說中電視冠軍裡出現的冠軍拉麵
   前陣子一直在看照片,上班時候看到拉麵的圖片都忍不住流口水
   某天心血來潮跟咖啡還有他家老爺一起約去吃了
   我點的是冠軍拉麵,剛送上來的時候覺得"份量也還好嘛"
   但愈吃愈覺得吃不完…難怪dm上寫著適合大食量的人吃

   赤坂拉麵好貴哦,而且因為一鍋高湯只能煮一百三十碗左右的拉麵
   所以如果要加湯還要加三十塊
   一開始喝湯的時候,對湯頭很驚豔,還想說…慢慢喝、不要喝太快,不然還要加湯就要加錢耶
   最後發現根本喝不完
   因為湯頭太濃郁了,喝到後來會覺得有點膩
   我一直喝不出來那個湯頭到底是啥米東西熬的,不像味噌、也不像醬油湯頭、也不像豚骨或是鹽味的湯頭
   但因為太香了,讓人懷疑有添加豬油的可能性 ^^"
   配菜的豬肋好好吃,入口即化,但老實說口味很像好吃的礦肉(逃)
   傳說中的黃金蛋就沒那麼讓我喜愛了,畢竟好吃的黃金蛋很多地方都有在賣
   麵條用的是細麵條,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啦
   整體而言,如果一碗是一百五左右,應該還會讓我想一直去吃
   不過冠軍拉麵的價錢是230(不含任何的小菜、飲料、甜點),所以我想吃過一次就算了@@

    當我快吃完的時候咖啡一家三口來了
    她們點了豚骨拉麵、還有A套餐(叉燒飯+醬油拉麵)
    看起來賣相也都不錯
    咖啡說湯頭還蠻濃郁的
    不過豚骨和醬油拉麵裡面沒有好吃豬肋就是了

    有機會再去的話我想應該會點豚骨拉麵吧
    不曉得有沒有人單點叉飯燒,然後加三十塊喝冠軍拉麵的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