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蛙有四家分店,我們去的是精誠七街那家哦!

因為乾媽拍的照片每一張都糊掉了(遠目)

所以這次沒照片@@

我們一行五個人

點了PIZZA套餐(義大利香腸)和法式捲餅(鮪魚)套餐

然後單點了塔克(牛肉)、起司薄餅、起司捲餅(牛肉)

飲料有水果茶和香榭冰茶

附餐還有一大盤多利多滋

除了塔克我實在沒啥米印象以外

其他的餐點都還蠻好吃的

PIZZA一上桌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和注意力

賣像很好、味道也很好

一樣是餅皮較薄的pizza,這美味實在不是我們家樓上的木石比得上的

套餐都還有附一點點餅乾

所以感覺好像一直在吃多利多滋@@

沾醬是蕃茄味道的醬汁

(我沒吃過莎莎醬或其他墨西哥菜的醬,不曉得這種沾醬有沒有專有的名字?)

法式捲餅也好好吃哦!

軟軟呼呼、熱騰騰的起士裏著滿滿的鮪魚

一刀劃下起司緩緩流了出來

吃起來有一種幸福的味道哦!

起司軟捲餅裡面包著牛肉,因為我們是分著吃的,這個比較不好分 ^^"

吃的時候都碎碎的了,不過也是很好吃啦!

我覺得口感跟法式捲餅有一點點像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們點的是牛肉

所以比起法式捲餅來口味稍重一點

我個人對pizza和法式捲餅比較情有獨鐘

起司薄餅…吃不出裡面包了什麼,長得有點像扁了一點的月亮蝦餅

上面灑了辣椒粉 冏

我是不敢吃辣的人@@

把辣椒粉弄掉再吃,還是覺得很辣

所以就不敢再動叉子了,不過我妹覺得這很好吃

大概是除了pizza以外她最滿意的一道菜吧(因為她不敢吃鮪魚)

水果茶我沒喝到,原本想點調酒的

可是又怕口渴,乾媽要開車

所以我們兩個都點了香榭冰茶,

香榭冰茶就是紅茶加一點點白蘭地

和我想像的味道有一點點不一樣

沒什麼酒味,倒有一種特殊的香味

我很喜歡這款飲料:)

蠻特別的

因為我們是星期五去阿,所以有免費的烤肉可以吃哦!

我妹一直很賢慧地幫大家烤肉,還被客人大哥稱讚耶!

但是我們幾個拋下她跑去玩飛鏢機和手足球台 ^^"

大家都沒玩過這些遊戲

玩飛鏢機的時候還請服務人員幫我們選比賽模式和操作咧

可是大家也沒在管比賽模式,就輪流擲飛鏢

最厲害的一個居然是看起來很溫柔的氣質巧玲

一再擲中紅心、紅心、紅心

實在令人忍不住懷疑她在裡有偷偷練習

(終於明白巧玲的好脾氣怎麼來的,因為家裡可能有發洩的飛鏢和草人XD)

我們這群人實在太俗了,也沒玩過手足球台

還好旁邊有熱心的客人大哥幫忙指導

不過生手跟常玩的人還是有差啦

每次那個大哥一上場,我們就猛被電@@

手足球台好好玩哦!每進一球都讓人樂得咧!

有錢應該要買一台回家玩XD

因為我們一直在玩遊戲

就都沒怎麼吃到烤肉了 ^^"

一直在回家前才狼吞虎嚥地嚼了一點烤肉

雖然還想再玩久一點

不過因為乾媽他們還要回彰化,所以約九點半就離開了

結帳金額大概是1450左右,還不算很貴

回家前在青蛙外面還看到一輛很可愛的"警視廳"小車車耶

真是太CUT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