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回家…最近每天都回家

一下班騎四十分鐘的機車回彰化

或是先去我妹的公司載她,然後再一起回家

雖然是因為我娘近來心情不好,所以我們回去陪她…

可是一連回去幾天都吃到麻油蝦、大閘蟹

讓我的體重又往上飆了(遠目)

我娘對我們實在太好了QQ

從高中以後就少在家裡住很長的時間了

其實住家裡也挺不錯的阿

年後我們要搬家了

在這個房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也住了十年

雖然覺得很小很爛、而且還沒有自己的房間

當初還為了客廳太小把我的書送了好多給人而任性覺得不想搬來這

不過要搬家了,應該以後也會覺得懷念吧!

說不定明年搬家以後,我們就要跟媽媽住一起了!

以後我就可以每天都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