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體檢…體檢的醫院實在有夠沒效率的

跑東跑西跑來跑去,等個醫生等老半天

檢查後,視力沒通過 冏

當下已經覺得自己很衰了

更衰的事發生了

照x光的時候把項鍊拔起來

結果忘了拿走…過了半個小時後才想起來

馬上奔回x光室,見門沒關就闖進去了

結果裡面的護士在幫一個只穿著小褲褲的阿冰龜照x光 =.=

真尷尬

當下馬上火速告知來撿項鍊的(剛好看到它掉在地上)

跑了各個門診區以後

又去照心電圖

這次護士說戒指和項鍊都要拔起來

我把它們丟進了隨身的包包外側袋子,可是沒拉拉鍊

接著的流程還是跑診間、跑診間、等等等

中間又發生了一些倒霉的事

最慘的事來了…

晚上要吃飯的時候才發現…戒指和項鍊都不見了 >"<

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我妹幫我翻了包包找好幾次還是找不到

怎麼會醬子 >"<

我明明把它們丟進去的阿

難道是什麼時候滑出來了嗎?

打電話去醫院服務台一直打不通

我快急死了

戒指是大學畢業前和室友們一起買的姊妹戒

在台南的銀樓挑了一整個晚上才決定的

後面還刻著一個"寺"字

因為我們七個是少林寺十八銅人

所以照年紀排,我的戒指後刻著寺

當初要刻的時候老闆娘看起來一臉很疑惑的樣子

雖然現在講起來好像覺得很白痴很好笑

可是戒指對我的意義真的很深重

從拿到戒指戴上去的那天就不曾拿下來了

項鍊是石頭送我的第一個生日禮物

項鍊有點貴,但心意更貴重

當初是他親手幫我戴上項鍊的

戒指、項鍊連洗澡和睡覺也不拔下來,幾乎沒有拿下來過

沒想到一拿下來,就一起不見QQ

剛打電話去醫院問,問了一個又一個單位,電話轉來轉去

都說沒有看到 >"<

看來真的是不見了

唉,一直到現在心情還是很難過

好煩哦好煩哦好煩哦~~~

為什麼就這樣不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