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開完晨會後,阿堡叫我拿網路線到六樓特賣場去,
回辦公室的路上,在五樓看到一隻跑來跑去的白色小小馬爾濟斯。

還沒開店的賣場裡怎麼會有小狗狗咧?
正當我在疑惑的時候,企劃課的同事跑過來問我:
「妳有看到小狗狗厚?」
他說他不敢抓(超怕狗的企劃課同事),
小狗狗已經在五樓奔跑好久了,主人不曉得跑哪去?
又不能放任狗狗在賣場裡跑跑跑,
不曉得是不是專櫃小姐帶來的?
那個時間專櫃都在開會,到開會的地方問也沒人承認帶狗來,
折騰了半天…
我把狗狗抱了起來,然後關到四樓員工休息室 XD
同事說會通知所有樓管詢問到底是哪一家專櫃的小狗

小狗狗很可愛哦!非常有教養又不怕生
不會亂叫耶!很溫馴可愛的小狗
看得出來主人把牠打理得很好,又乾淨又可愛
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可是我抱起牠的時候
牠一點都沒有掙扎耶,一路就乖巧任我抱著也不怎麼動

剛才跑去樓面處理當機的時候特別跑到休息室看
小狗狗已經不見了,應該被主人帶走了吧:)
雖然狗狗很可愛啦!不過帶牠來的主人今天應該會很慘: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