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當兵到現在,這些問題大概回答過上百次了吧…
現在剛下部隊,幾乎每天都要回答一次:

Q1、為什麼想來當兵?
         咳咳!我明明就是為了想來當兵而來當兵的,
         可是每次講醬子都會被質疑

Q2、哪裡畢業的?
         大家都是成功嶺結訓的,哪裡畢業的有很重要嗎@@

Q3、住哪?
          有時候住彰化、有時候住台中、老家在鹿港
           問這個問題我有點難回答…

其中,為啥想來當兵大概是最常被問的吧!

我跟連長說:「因為女生能來當兵是種很難得的體驗。」
結果他說我講話很冷 -_-a

這年頭講實話都沒人相信了,
如果我說是薪水穩定、福利好、工作難找…
之類的說法,大概就沒人會繼續問下去了

說想當兵所以來當兵,然後問題就會更多
因為每個人都覺得這種說法實在太KUSO了
所以想要追根究柢問下去

現在我都回答:「總是要有人簽下去役期才會縮短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