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痛恨跑步

從小就不擅長跑步、體力差、肺活量又不好

偏偏看起來就一副好像很會跑的樣子

所以在一開始、或換班級的時候

常常會被叫去參加運動會長跑或接力賽這類的項目

但是通常只是一開始換班級的時候

跑過第一次之後,第二個學期開始我就不需要參加跑步項步了 ^^"

我真的很討厭跑步啦!

記得國中參加女生八百公尺賽跑,也不曉得幹麼叫我去參加

跑完以後都快暈倒了,有一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考志願士兵的時候測一千兩百公尺,八分鐘及格

對很多人來說…這是很輕鬆、甚至走走走就可以達成的成績

我卻跑到想斷氣,中途還想放棄

還好在成績在及格邊緣(七分四十多秒)

跑完以後,跑來一個阿兵哥跟我打招呼…

在我上氣不接下氣的時候,發現原來頭髮短短的阿兵龜居然是大學學弟

他正好在成功嶺服役,看到營區路上有個跑步姿勢很奇怪的女生、很像他學姊

所以來確定一下…果然是我@@!

新訓時的鑑測也讓人很害怕,因為兩千四百公尺是我從沒跑過的距離

訓練的時候帶隊跑已經夠累人了,但也從沒跑到兩千四百公尺這麼長

對很多人來說,跑兩千四是家常便飯、輕輕鬆鬆,但卻是讓我很恐懼的事

還好…鑑測那天順利通過了,那是我第一次跑兩千四,通過終點的時候…

心裡覺得好感動哦!雖然累到喘不過氣來了,但心裡還是很開心。

現在下部隊了,據說天天要跑步

國軍有戰力測驗,大家都要通過才行

繼鑑測後,前天是我第二次跑完兩千四…

所有的女生裡我是最後一個跑回去的,成績是十四分十七秒

雖然有及格(十五分及格),但比起大家平均十二分、十三分的成績仍是遜色不少

昨天和學長們一起跑一千五,發現男生的速度和體力真的快得多,

跑七百多公尺我就落隊了…

唉,每次跑步都有想放棄的一小段時間,但我知道還是要撐過撞壁期,

跑步只要跑跑跑就能夠愈來愈厲害

但不知道何時我才會變得很厲害咧?

專長訓的時候有位教官特地教了大家跑步的姿勢和方法

結果阿,我用那個方法跑好像感覺也沒特別進步到哪去 ><

昨天幫長官打飯的時候,有一個我完全沒看過也不認識的長官跑來跟我說:

「我昨天有看到你跑步耶…好像小甜甜哦!醬子跑步會跑得快嗎?」

我只好回答:「報告長官,因為我不大會跑步…」

長官說:「跑久就會了…」

口苗!原來我跑步跑得慢是因為一直幻想自己奔向夕陽嗎?

還啥勞子鬼小甜甜咧!我很努力跑了耶…

我一定要用力用力跑步…希望一年後不只跑兩千四很輕鬆

還能跟上男生三千公尺十五分及格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