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慧是個很有心的小朋友,每次懇親都會回去看輔A和其他幹部,
前幾次君慧邀我們回去,要嘛覺得很懶,不然就是剛好有事,
都沒能如願…
這次剛好沒啥米事,據說小融班長和輔A要調走了,
和君小慧約好這次一定要回去懇親囉!

星期六睡到九點多才起床,打電話給君慧,她說六點多就已經到成功嶺了 一0一"
呃…有這麼想念輔A嗎?我說君小慧,您也太早起了吧!
這麼早到幹麼?陪輔A一起吃早餐嗎?還是想第一個把輔A領出來搶頭香@@

十點多到成功嶺的時候,已經距懇親會結束時間所剩無幾了,
但人潮還是好多哦!
走在成功道上,覺得好懷念!
尤其是晃到連集合場阿…抬頭往天空望去,
依然是熟悉的景象…枝葉篩過的藍色,疏疏、密密的陽光灑落,
雖然不過是半年前的事,
那些集合、新訓的時候卻已經覺得是很遙遠遙遠的回憶了。

因為到的時間太晚了,所以連長和輔A都一直在忙,
當初帶我們的幹部大多歸建或是調走了,
班長都是不認識的人…

除了君慧以外,亦秀也回去了,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真叫人興奮,
一直拉著她的手跳啊跳的大笑,
還看到了剛撥到砲二營的學妹耶…
看到我出現超驚訝,打招呼還一邊啃著肯德雞的學妹真可愛,哈哈!

在兵器連的集合場看到一閃而過的岡穎班長,
本來想找他聊聊天的,可是我想…他可能也對我沒啥米印象了吧!
相對無言、沒啥話題的話感覺會很尷尬,
加上亦秀說他好像很忙,一直跑來跑去,所以…作罷。

小蟬一直很忙,不曉得為啥米,我覺得他長高了,哈哈!
果然男生會長到"當兵"後 :P
輔A也一直很忙,見不到人影…
倒是和跑回來拿資料的陳排聊了很久,
哦!陳排已經升副連長兼訓練官了,據說現在在後校受動員訓,以後要變動員官;
不曉得是受訓太涼還是怎麼樣…
陳SIR的皮膚變白了、肚子也變大了,哈哈!
難道帶女兵真的比較累嗎?

後來陳SIR說,因為帶女兵阿,怕被女生笑,
所以那時候腰帶著勒超緊的,把肚子都勒小了 XD

陳SIR一直跟我們講一些同學的近況,包括新訓三大天天:S.H.E下部隊之後的情形,
有好的、也有壞的,有些事績讓我聽了捏一把冷汗(EX.某天天在連隊上瘋狂出包的情況),
大多是說一些趣事還有工作上的事,
像是他最近帶的新兵讓他很頭大的問題、還有連上一些莫名其妙的申訴。

體能很強的陳SIR像新訓時候一樣忍不住秀了一下單手、用兩個指節扶地挺身之類的,
讓我不禁想起以前單戰課的時候每換一組他就堅持要爬一次大濠溝給大家看,
展現男子漢的氣概,還有示範五百障礙時的神勇XD
除此之外,陳SIR還一直鼓勵我們去參加體幹班…是怎樣0.0a

穿便服的陳SIR和穿軍服時不大一樣,
也許是因為除下了管教的身份吧!
回復了原本的年紀該有的活潑還有本性,
講到疑惑還有麻煩的事時,一直抓頭…好可愛哦!
變成可愛的小弟弟,哈哈!

小蟬一直跑來跑去,晃到我們面前的時候不斷地說:對不起,我真的沒空理你們@@
可是我覺得小蟬應該已經忘了我們是誰了 ^^"
畢竟女兵已經帶這麼多梯了,女生剪短髮看起來臉應該都長得差不多吧!
只是我們有跟他打招呼,從髮型看來也應該是女兵,所以他才會來跟我們打招呼。

沒多久入伍生要回連上集合了,
集合場一直有人大喊:三連的回中山室集合!
小蟬跑過來開玩笑:「三連的你們怎麼還不回去集合?」笑翻了大家,
挖嗚~其實我也很想回去集合阿,拜託中山室留兩個位置給我們吧!
好久沒被教育班長罵一下,老覺得渾身不對勁XD

末了終於見到輔A了,換了新髮型的捲捲輔A還是一樣可愛,
不過本來就很瘦的輔A瘦了更多,臉都變尖了,
看起來一臉好累的樣子哦!
原本想說輔A可能也對我沒啥印象才對吧,
結果一見到我,輔A馬上就說:「從你之後,我就沒用過好用的總服委了!」
讓人家羞了一下 >\\\\<

帶入伍生真的很辛苦吧!
猶記我們那梯輔A才剛調過來,看起來還是個青春活力的小女生,
沒多久的時間就好像憔悴了不少…
希望學妹乖一點啦,不要再讓幹部這麼辛苦了,
對了…結果君慧的情報錯誤,輔A根本就沒要調走,只是晉升而己0.0

沒看到傳說中即將變成活老百性的小融…
不過即使看到,我相信小融應該也不認識我,
畢竟本來就跟他不熟咩!

臨走前跟陳SIR交換了電話,他說在工作上遇到什麼問題可以打電話問他,
不過以他"四處遊歷"的情況,我想我會比較想打去問八卦,哈哈!

這次回去"懇親"好像一直在閒晃、閒聊,
看到曾經很熟悉的集合場還有成功嶺覺得有點懷念,
還是新訓的時候好玩啦!
單戰課雖然很累也很有趣…
還有一些很新鮮的課程,
體力也比現在好得多,
一整個禮拜猛上單戰課都活得好好的,哪像現在…
已經連續三次基本教練趴在旁邊休息了 >"<

那時候剛進成功嶺的時候,充滿著熱血和崇憬…
不過,現在好像已經沒了,哈哈!
當了半年的兵,感覺倦怠不少…
不曉得這些剛著上軍服的學妹們,
想著的、是不是跟我當初一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