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前幾天打飯的時候,大家吃完都走光了,偏偏桌上還留著兩個餐盤,

也不知道是誰吃了一半沒公德心沒收?還是吃到一半有事跑開?

我問班長:「那邊那兩個吃飯吃一半的是誰啊?」

班長:「哪邊那兩個?」

阿桃:「就那邊不是有兩個吃一半的嗎?」(指)

班長順著我的手勢看過去,一臉很驚恐!

「沒有啊!哪裡有兩個?在哪裡?我怎麼沒看到?」

這時候學妹也湊過來說:「就那邊有兩個嘛!你眼睛有問題哦?」

班長一直很慌張,不斷地問我們看到的人到底坐在哪裡。

「呃…我不是說有兩個人吃飯吃一半,我是說有兩個餐盤吃一半就放在桌上。」

然後班長安心地嘆了一口氣:「我以為你們一直看得到我看不到的人咧!」

口苗!

雖然最近站哨時候的靈異事件愈來愈多了,

那不表示我們大家都看得到或些「看不到的人」吧 >"<

難道班長你真的以為大中午的在人來人往的餐廳裡,看得到不該看得到的東西嗎?(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