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晶剛到新公司上班不久,因為可愛又漂亮,馬上就有人來搭訕了。

對方遞上名片…是隔壁公司的資深工程師,又高又帥看起來很優質;

在客氣又不知道為什麼地交換名片以後,對方開始傳簡訊來,

也會在上下班、或休息時偶遇聊個兩句。

就在這一天,那個工先生(隔壁公司資深工程師的簡稱)鼓起勇氣打了電話:

「這個星期五晚上有事嗎?能不能約你出來吃個飯?」

晶晶很為難地回答:「不好意思,我跟我姊他們有約了!」

工先生:「能不能改日期啊?」

晶晶說:「因為我姊的工作不是一般朝九晚五的工作,平常比較沒什麼時間聚聚,所以…」

工先生:「那她在哪裡工作啊?」

晶晶想了又想,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能婉轉地告訴工先生:

「我實在很難以啟齒,因為說了她在那上班,接下來就不知道怎麼解釋了!」

她吞吞吐吐地說:「她的工作性質比較特別,一般人可能會比較排斥…所以…」

在欲言又止,止言又欲說之下,氣氛一度尷尬了起來;

一陣短暫地沉默以後,工先生理解地點了點頭:「不用解釋沒關係…我懂。」

晶晶為難地詢問:「對不起…你真的懂嗎?」

工先生貼心地解讀出了她的言中之意:「妳姊姊……在酒店上班吧?」

晶晶:「………」




口苗!那個姊姊就是我!可惡!

我明明就是個堂堂正正的革命軍人,

居然誤會我是在酒家上班的酒桃…

而且我妹是怎樣>"<

我的職業有這麼難以啟齒嗎?挖嗚~~~

可惡的工先生,如果你打電話來被我接到…

我一定對著話筒大喊:「暢飲300您好!工總您好久沒來了~~本公司不招待水果小菜,以後不要再打來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