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測跑三千、也是第一次體能沒測過,

有點丟臉,唉…

跑步一直都不是我的強項,但以之前的標準來說,

雖然成績不高,但輕輕鬆鬆也是還能過關,

多了六百公尺的距離,及格時間應該也不是大問題?

以我的年紀及格成績來說,已經算是很低標很低標了,

說不定有人看到標準值會大呼:用走的都過!

但是我用跑的,所以不會過(遠目)!

只能加油了!加油!

以後要常練習跑步了!

今年體能項目和標準都更改,恐怕要花更多時間鍛練、練習,

除了三千沒過,伏地挺身近期內我更不可能會過,

體能是沒有辦法「馬上好」的,

但偏偏鑑測規定是「馬上改」,

聽說以還要游泳耶,

為了考績、為了榮譽假、為了自己的健康~~

讓我變成金鋼臂、飛毛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