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我就開始掉淚了!

雖然眼淚止不住,還是很理智地轉頭過去問阿Q:「我的粧花了嗎?」

阿Q搖搖頭,眼角瞄到其他的姊妹們也頻頻拭淚,

會場音樂響起,我們拿著氣球,一步、一步往前走著,

見到這個驚喜的美麗新娘子,止不住眼淚,

而見證這場愛情的姊妹們,為了她的眼淚而落淚。

寫著這篇網誌,想到昨天駱駝的眼淚,仍有落淚的衝動,

親愛的,妳實在是太幸福了,

而我,為了妳的幸福感到幸福!

幸福的時刻,眼淚不讓人感到苦澀,

而是甜甜的、甜甜的、甜甜的滋味!

我實在是太幸福了!

親愛的,我感覺到幸福與快樂!因為妳是這麼樣的幸福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