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阿卡去吃喜酒,喜宴場地請了幾位藝術大學的學生演奏,

進場前遠遠地就看到舞台上有樂手演奏小提琴,

看到西式弦樂,不知為啥米想到正在學二胡的熊弟,

於是我告訴阿卡:「我們家熊弟會拉二胡耶!小提琴有啥米了不起,我結婚的時候要請熊弟拉二胡哦!」

沒想到走進會場才發現除了小提琴演奏,旁邊也有二胡樂手,

阿卡:「你們熊弟的二胡被拉走了耶!」

阿桃:「呃…沒關係,大熊也會吹薩克斯風啊,他們這個樂團沒有管樂!」

但…片刻之後,一位大叔拿著薩克斯風開始了精彩的表演 >"<

阿卡:「妳看!是薩克斯耶…」

挖嗚…沒關係!咱家多才多藝的友人們總是要來個壓箱寶的!

我告訴阿卡,我們家乾媽會吹蕭,超厲害的!

說著說著,一位拿著蕭的年輕人出來了,

我看了他一眼,轉頭跟阿卡說:「他比不上我乾媽啦!乾媽多帥啊…」

沒想到話沒說完,那位樂手流暢地演奏了「牛仔好忙」!

讓我們一整個很傻眼。。。

大概是我太孤陋寡聞了吧!

原本以為蕭應該要演奏國樂的曲目,但演奏起流行音樂卻一點也不突兀,

接著又演奏了「你是我的花朵」,

末了,那位蕭樂手與二胡樂手合演奏了比賽曲:「賽馬」,

據說是國樂版「大黃蜂」等級的曲子,萬馬奔騰的節奏與完美的技巧讓人折服,

一整場表演讓我看(聽?)得目不轉睛,驚豔不己,

感覺自己好像不是來吃喜酒,而是來看音樂會的了;

「賽馬」表演完,阿卡問我:「你乾媽會吹什麼曲子?」

阿桃:「呃…這麼嘛…高中的時候我有聽他吹過小蜜蜂 一0一"」

阿卡:「……」

阿桃:「……」

於是我默默拿起手機傳了一封簡訊給乾媽:「乾媽:只有帥是沒有用的,你輸了…挖嗚!」

乾媽加油好嗎?(握!)

我的期望沒有很高啦,

有那麼一天的話真希望能在開場聽到您老人家吹一曲「賽馬」、送客的時候聽到「大黃蜂」醬啦!

只練兩首曲子的話應該是不難吧,挖哈哈哈!











ps2.大熊說她和熊弟都會口琴,所以可以表演口琴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