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天晚上,接到了老妹的電話,

兩個人聊了五月底要到金門玩的事…

講著講著,她的語氣忽然神秘了起來:「我跟你說哦…大熊交男朋友了!」

阿桃:「妳怎麼知道的?」

桃妹:「我偷聽到她跟一個男生說想他耶!」

阿桃:「可是我也常打電話給大熊說我想她啊!」

桃妹:「可是她叫他寶貝耶!」

阿桃:「我還不是也叫大熊寶貝?」

桃妹:「我剛剛問她了,然後她很靦典地承認了!」

什麼?為什麼大熊交男朋友了我妹知道,我卻不知道?

而且我居然完完全全不曉得有這個野男人的存在,可惡!

挖嗚~~難道我們十年的交情居然抵不過和我老妹兩年的纏綿嗎?

難道在我投筆從戎報效國家的時候,

大熊、大熊、居然移情別戀了(哭倒~)…

桃妹:「要不要跟大熊講一下?」

(那一端大熊接起電話來了。)

阿桃:「為什麼~~為~~什~~麼妳交男朋友了,我妹知道,可是我~~卻不知道?」

大熊很冷靜地說:「因為妳妹騙你的啊!」

阿桃(依然在暴走狀態):「我、妹、幹、麼、要、騙、我、啊!」

大熊:「因為今天是愚人節。」

阿桃:「..........」

大熊:「妳妹說:『好無聊哦!今天是愚人節,都沒人可以給我騙!』,所以我就告訴她:『妳可以騙妳姊啊!當兵的人最笨最好騙了!』所以她就打電話給妳了!」

咩咩咩~~牟牟牟~~汪汪汪~~口苗口苗口苗~~

是怎樣啊?果然當兵當傻了…

居然忘了愚人節要提高警覺…

嗚~真是「真心換絕情」,最好的朋友和最親的妹妹居然一起串通騙我 >"<

可是那個…

大熊寶寶啊,我的確是還蠻期待妳交男朋友的啦!

下次交男朋友要自己告訴我哦~(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