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是新訓的時候,

射擊預習的場地在餐廳後方,

趴在地上試瞄的時候,我轉頭過去告訴同學:「今天晚餐好像有魚耶!」

同學:「最好是啦…」

我:「可是我想吃啊…」

當天晚上就真的出了煎白帶魚這道菜了,

隔天還是射擊預習的場地…

我:「好想吃炸奶油捲哦!」

同學:「想吃什麼就有什麼哦?」

用餐時候,餐盤上果然有炸奶油捲,哈哈!

同學:「…那妳明天想吃什麼?」

我:「來個豆花好了,好熱哦!」

隔天中午,豆花真的出現了耶!

我:「真的想吃什麼就有什麼耶!早知道就說想喝珍珠奶茶了!」

然後,隔天我們真的就喝到珍珠奶茶了,哦耶!

前天我忽然很想吃一些東西,

中午用餐打了通電話給大熊:「我好想吃礦肉飯、炒麵和鳳梨苦瓜雞湯哦!」
(有時候不能馬上吃到想吃的東西,會打電話拜託別人幫我吃…)

大熊:「這是叫我幫妳吃的意思嗎?」

我:「拜託吃一下啦!我要吃那種台式炒麵哦!不要蕃茄醬炒的!」

大熊:「炒麵我可以幫妳吃啦!不過鳳梨苦瓜雞吃不到啦!」

既然大熊不能幫忙吃,那就沒辦法了!

畢竟外食族是很難喝到這種湯的,

正當我感到惆悵…

(阿是在失落個什麼勁啊一一")

晚餐的湯就來了一鍋鳳梨苦瓜雞了,挖哈哈哈哈!

這種心有靈犀的感覺真叫人害羞

伙委難道是我肚子裡的迴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