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作得到我也作得到。。。這是進公司以後對自己說過最多的一句話,



感謝這幾天聽我吐苦水的朋友們,

尤其是蔡老闆和羊老闆,無法解決的難處和壓力不必解釋太多,只有你們能完全了解QQ



有些關得自己闖,

闖過一關,等於又前進了一大段路程,

從來也不是輕易服輸的人,

可以作得更好、再好、更上一層樓,

這是個轉機,

我知道這份工作對自己而言不是職業,而是一份事業,

其中的不同是,不只是圖溫飽求糊口的工作,而是願意付出、努力、有願景與理想的版圖,

有人看不見這些努力,可能是努力不夠、

有人不能認同,可能是做得還不夠好,

對於批評不一定得「虛心接受」,問心無愧也是一種態度,

每個人的能力天賦不同,但後天學習得來的經驗,可以拉近差距,

我知道自己能做到,

預設立場覺得我作不到的人…我只能不帶善意地想你們是「不希望」我作到。

心情慢慢平復了,思考也漸漸轉向正面。


只是,很想對嘴碎的某些人說:

說出口的話,總有一天會傳到當事人耳裡,

尤其是背後的批評,

即使是無心的小惡意,也會傷害到別人,

(更何況我知道那些話有多麼地不良善)

難道藉著這種行為就能夠提升什麼?

當手指著別人的時候,別忘了有四隻手指頭指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