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年度體測已經過了,

但在開學的第一天就被告知,結訓前還要再測過三項體能才能結訓,

這次的測驗,跟年度體測不同的是,

連原本不算成績的女生伏地挺身也要過。

跟學校抗議過,這樣的規定不在施訓計畫中,

況且整個公司都還在伏地挺身試行,

為什麼我們卻得要為這樣的單行法增加畢業不必要的變數呢?

不過,這個行業的天性就是服從,所以也沒啥米好說的,

身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練就對了!

一年前我的伏地挺身是零下!

來學校之前的最高成績是十五下,

以我27-33歲的老人標準換算,及格要做到三十三下,

過去一年才進步十五下,受訓期間三個月只有三次補考機會,

卻得要馬上提升到三十幾下,簡直是天方夜譚;

果不其然第一次體測沒過,伏地挺身和跑步都不合格 >"<

噢!順便補充一下人事規定,受訓八週以上班隊的學員生,若是不合格被退訓,

當年度考績不得評列甲等以上,對沒轉成"長輩"的人來說,那等於是無法續簽了,

也就是說,如果不能順利結訓,我就可以滾回家當死老百姓的意思。

那陣子壓力真的好大,如果因為這個原因被退訓,

豈不丟臉死了?

(學妹:學姊,為什麼你體能不及格啊?

 阿桃:因為我們體育老師時常請假啊!)

可是一方面又覺得應該要快點想好因應對策、做最壞的打算,

所以卯起來跟很多人討論褪下烏龜裝以後要找什麼工作或參加什麼考試?

當我已經作好了要領遮羞費…阿不,是退伍金的心理準備,

很快的,第一次補考來了,

雖然都一直持續地作訓練,但還是非常忐忑,

考試那天午休夢到自己伏地挺身不過、喘到趴在地上起不來,

總覺得是個很不吉祥的預兆,

也許是幸運女神(還有咪繃和李姊姊)的眷顧,死撐硬撐、居然能撐到三十三下!

(那刻腦海中浮現減肥廣告裡女主角量體重時說:天啊!這是上輩子的我!)

一結束測驗,顧不得雙手還在顫抖,馬上抱住旁邊的同學歡呼!

第一次是值得紀念的,YAYAYAYA!原來伏地挺身的成績也有被打上藍字的時候!

不過由於伏地挺身耗掉太多力氣了,重要考試一向不讓我擔心的跑步,第二次不合格。


前天再次補考,時機不巧地碰上了感冒,讓人又緊張了起來。

其實,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可能得參加下一次的補測了,

考試當天,幾乎全班都動員了,

同學們分組陪跑、幫忙配速,場邊也充滿著加油鼓勵的聲音!

除了最後兩百公尺衝刺,其餘時間我一直跟著翌容和婉寧跑,

婉寧邊跑邊提醒:

不要跑水溝蓋!(嗚…我以為自己是86嘛!)、步伐加快跨距縮小、盡量跑內圈不要落後了…

當然我也不斷聽到麗華兒的跑步答數聲和其他同學吶喊的聲音,

最後半圈教官還情義相挺地陪跑了一小段,

雖然曾有一度覺得真的不行了、好想放棄!

但衝過終點的那刻,

只能說成績比自己預期的要好上太多、也太不可思議了!

挖嗚!真想開心地在操場上滾來滾去,

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

輕鬆的感覺真好吶!(飄~~)

除了一個月後的第三次階段考,

警報應該暫時解除了,

不過這也意謂著,

快樂的花校夏令營即將結束,

現在就開始在戀戀不捨了,

真不想離開這個愉快的地方!

畢竟,緊接而來的是魔鬼特訓的跳傘減肥營,和永無明日的暗黑部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