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包子的時候忽然想到一件"童年"往事…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貪心的人,

吃東西的時候吃了這個、沒吃那個,就會覺得挺可惜的,

因為我這個也想試試看、那個也想試試看咩!

所以點東西喜歡點"綜合",因為醬子才通通可以吃得到。

國中的時候有次去早餐店吃早餐,

那家早餐店是從小吃到大的,所以店裡的阿姨們都認識,

那天我想吃肉包,但是又覺得菜包好像也不錯,

可是饅頭也還蠻好吃的阿,那到底要吃什麼?

大概想了十秒鐘,我跟阿姨點了:「一杯奶茶、一個肉包、一個菜包、一個饅頭!」

阿姨很驚訝地看著我,

拒絕了我的點餐,因為:「點這麼多你會吃不完啦!這樣浪費!」

雖然堅持自己會吃得完,但是阿姨還是不斷地阻止了我!

畢竟國中的時候我還蠻瘦的,大概是168cm/46kg吧…

所以阿姨才會覺得竹竿人是吃不完這些東西的,

她很堅持地給了我一個肉包和一個菜包,然後叫我吃完再點,

既然阿姨這麼堅持,我也沒辦法了,

只好坐下來慢慢吃著我的肉包和菜包…

我還記得因為那時候每天早自修都要小考,

每天早上六點半我就出門了,醬才能在七點前到學校再復習考試科目半個小時,

所以吃早餐的時候還很早,店裡只有我一個人,

我一個人安安靜靜把桌上的東西都解決掉,

然後再跟阿姨說:「我還要一個饅頭…」

那時候她的表情超震驚的 =.=a

從此以後不管我要點什麼,她都不曾阻止過我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