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台中大業路和文心路口的家樂福開店以後

就一直和大熊嚷著要去吃古拉爵

雖然爬過精華區,評價好像還蠻兩極的

很多版友對各分店的服務態度都頗多微詞

不過既然沒吃過…還是會想去吃吃看咩

星期五跑去吃古拉爵

大約星期三左右我就先訂位了,原本想訂六點半的位子

不過接電話的服務生說過了六點以後就不能保留位子

只能夠在現場後補…

後補就後補吧!反正我們都是心酸上班族,也不可能在六點趕到

這次用餐的人數有四個,點了宴會餐

也就是可以選八道前菜、湯品、還有四種主菜和八種甜點飲料

那天我遲到了,到餐廳的時候已經快七點囉!

手機又沒帶出門,據大熊說服務生在六點半的時候的確有幫我們保留座位

可是因為聯絡不到我,累得他們一行人還得在餐廳門口等位子,

真是很不好意思 ^^"

古拉爵裡的裝潢還蠻不錯的,尤其是有紗簾包廂的位子

不過這可能要預定才坐得到吧!雖然看到有空位

不過服務生並不是把我們帶到那邊去坐的

因為我手邊沒有菜單…所以很多菜的名字都忘記了@@

就寫個大概囉~

前菜加湯我們點了:

蛤蜊巧達湯、洋蔥湯、還有一個忘了名字,

好像是有加香料的XX蔬菜湯吧?

我喝的是巧達湯,其他兩種湯因為偏食的關係,所以都沒試喝看看

巧達湯還蠻好喝的,濃濃的奶香味,古拉爵和加州是同個集團的

他們兩家餐廳的蛤蜊巧達湯味道也就差不多囉!

點了蔬菜湯的乾媽喝了一口我的湯以後,也覺得還是蛤蜊巧達比較好喝

前菜點了焗烤洋菇、焗烤紅酒牛肉茄子、

牛肉捲(用肉片把四季豆包捲起來的菜)、還有辣味的烤雞翅

四道前菜我覺得都還挺好吃的,焗烤洋菇用的是白醬、焗烤牛肉茄子的醬是紅醬

一樣是焗烤,可是味道不同

雖然我不敢吃茄子啦!牛肉倒是還蠻不錯的

比起這兩道菜,牛肉捲的味道算是比較清淡一點,也很好吃

我不大敢吃辣,不過還是啃了一隻雞翅,

雞翅的肉比較乾一點,整體來說調味也還算OK

吃完前菜真的就是開胃了>\\\\<

主餐我們點了兩種披薩:青蒜雞肉PIZZA、乳酪菠菜PIZZA

和兩種義大利麵

大概是平時比較少吃PIZZA吧!這兩種口味我都沒吃過

第一次吃到上頭灑著青蒜的PIZZA、

也是第一次吃到除了滿滿的乳酪和生菠菜以外啥料都有的PIZZA

不過兩種都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耶

青蒜+雞肉的口感蠻特別的,比起必勝客或達美樂常吃的海陸口味清淡了一點

但是好好吃哦…

一樣是薄薄的餅皮,可是不像達美樂的薄餅皮一樣吃起來脆脆的、

也不像木石吃起來硬硬的

整層薄薄的餅皮都是軟軟的,所以不會像吃木石的時候會想把最外緣硬硬的皮吐掉

總而言之就是:美味(大心)

乳酪菠菜PIZZA也好吃,上頭塗滿了厚厚的乳酪,

點的時候沒想到菠菜居然是生的耶@@

但是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奇怪

喜歡乳酪的人一定要點這道,雖然用料很簡單,不過美味是不變的

只是這個如果吃多了或冷掉了,大概會有點膩吧!

義大利麵…其實我忘了是什麼口味了(逃~)

只記得其中一種有雞肉、另一種有蝦仁,然後其中還有一個是焗斜管麵@@

對不起…醬子寫食記好像有點不負責任orz

不過兩種都是好吃的,我們點的義大利麵都是紅醬

雖然沒有好吃到驚豔不己,但也還蠻有水準的

只是阿…宴會餐的菜式和道數看來好像適合四個人一起吃

其實四個人根本就吃不完 =.=

我們這桌還有一個男生坐鎮咧!

結果用完餐外帶吃不完的PIZZA大概有半個PIZZA那麼多吧!

甜點我點了巧克力雙塔,份量好多

吃起來苦苦甜甜的,是我喜歡那種帶苦味的巧克力

一個小小圓圓的巧克力慕司、還有一塊布朗尼

各別單吃有不同的美味,混在一起吃口感更特別

至於其他人點的乳酪蛋糕、霜淇淋和奶酪…

因為實在吃不下了,所以只有叉了一塊紅酒蘋果來吃

雖然味道蠻特別的,不過不是我想像中那種甜甜蜜蜜帶有酒香的甜點

還有點澀味,讓人有點小小失望…

我以為酒釀的水果味道都會像酒釀櫻桃一樣咧!

飲料的話我點的是伯爵柚子茶

熱熱的茶香和果香、酸酸甜甜的也很不錯

整體來說這樣四個人的宴會餐1300算是還OK

有機會的話也還會想跟朋友再來吃

但是如果是女生的話,點宴會餐建議五個人分享,再加點飲料應該就可以了吧!

哦,對了,大家都抱怨的服務不好我們倒是沒遇到

不過在上完飲料上甜點的時間中間隔了好長一段時間

還是我們提醒服務生他們才發現忘了送甜點來

==========================================================================


吃完古拉爵的隔天,因為跟石頭空著肚子跑去逛家樂福

所以就順便在那裡吃飯了

美食街的東西他都沒有特別想吃的,逛到一樓的主題餐廳,想說不然來吃蛋蛋屋好了

我一定要聲明,從精華區和許多食記裡,我真的早就知道蛋蛋屋是地雷了

但還是不自覺地踏了下去

只能說可能是我當時肚子太餓、或是門口的模型看起來太美味…

其實應該歸咎的是想嘗鮮試新餐廳的愛吃鬼個性吧

我和石頭各點了咖哩炸豬排蛋包飯還有鐵板紅酒牛肉蛋包飯

撇開食物不說,這頓飯真的好貴阿

明明就不是個吃氣氛裝潢的店、食材看起來也沒有特別高級

不附飲料和任何東西的主餐各要220.250元還加一成服務費

看到甜點和飲料的圖片,我們實在點不下去

所以就沒有再加點甜點和飲料了

沒多久咧!餐上來了

我的炸豬排還蠻厚的,炸得很好吃、肉汁飽滿,不乾不澀

搭配著蛋包飯,味道還蠻不錯的

除了豬排和蛋包飯以外,餐盤上再也沒有任何配菜了 0.0a

平心而論蛋包飯不難吃,我也覺得這應該是現作的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我一直覺得蛋包飯溫溫的,

沒有想像中吃起來熱呼呼的那種幸福

石頭的紅酒鐵板蛋包飯還有一些蔬菜的配菜,

牛肉也還蠻好吃的,不過肉的份量並不多

雖然味道是不差啦,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價錢…呃 >\\\<

應該可以吃得更好、更多吧…挖嗚~~

這C/P值實在是……

而且蛋包飯的調味大概不怎麼對石頭的胃吧

他把料都吃完,飯吃一半就不吃了,我覺得挺浪費錢的QQ

我想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吧

台中哪裡有好吃又平價的蛋包飯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