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上線的時候可以遇到恩慶,小小聊了一下,

他說他最近交了女朋友,而且…(以下節錄部分對話)



(---*阿慶*---) 說:
跟妳一樣有是好人的型

桃子【還君明珠】 說:
呃…好人的型…這是發好人卡給我嗎@@

(---*阿慶*---) 說:
好人的型。就是心地善良型的

(---*阿慶*---) 說:
我同學叫我介紹好女人,我就想到妳,好人一個,哈。




原來我的型就是"好人"阿?

果然不該寫什麼好人的文章,

一寫就馬上多收了一張好人卡…

不過以上好不好人的不是重點,

重點是以下兩句:

(---*阿慶*---) 說:
那時要一起出來吃個飯聚聚啊。

(---*阿慶*---) 說:
(順便妳有好同學可以介紹我同學嗎,叫他請客)哈。我們吃人家請

要報名的人請速洽桃小真或恩小慶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