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熊寶寶說某天離開辦公室後,
她們家可愛的同事替桌上的熊熊做了新的造型,
折了一頂迷彩帽,還剪了槍和彩帶,把小熊變成一隻阿冰熊…

彩帶上寫了我的名字…
大熊的同事真的是太愛我了(羞),
還費心做了一隻這麼可愛的熊熊,真是太感激了!

不過大熊一點兒也不珍惜,都沒把阿冰熊當成我的化身,
嗚嗚~~
這星期回台中時,大熊把它拿出來給我看,
放在桌上兩天後,帽子不見了,然後槍也不見了。
(強烈懷疑是被電風扇吹跑了。)

現在恢復「熊熊」本色的小熊還放在客廳的桌上呢!


後來仔細觀察一下照片,發現螢幕後面放的是去金門太武山照的「毋忘在莒」耶!
哈哈…
旁邊的杯子以前好像曾經放在宿舍裡,螢幕下那隻熊熊我也見過說,
還有,大熊妳的桌子太亂了,
明天上班記得整理一下(飛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