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很久沒修眉了,來修個眉吧…

結果東找西找都找不到修眉的夾子;

後來我問我娘:「拔眉毛的夾子咧?」

沒想到她居然回答我:「在廚房裡啊!」

「什麼?!(大驚!)你把我的修眉夾拿去廚房幹麼?」

我娘一臉很理所當然地說:「阿我燉豬腳咩,買回來的時候上面豬毛沒拔乾淨啊,就拿你的夾子去拔毛啊!」

我差點哭倒在地上,一直問我娘:「幹麼拿我拔眉毛的夾子去拔豬毛啦!」

我娘:「還不是都一樣是毛!來啦!我洗乾淨還你就好了嘛,拿去…」(遞)

望著已經拔過豬毛(但是洗乾淨了?)的修眉夾…我默默地再把它放回袋子裡了,

雖然很想修眉,但是一想到拔豬毛和拔眉毛用同一個夾子,我想我還是…

挖嗚~~很有障礙啊 >"<

原來對我娘而言,豬毛和眉毛都是同樣的東西,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