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馬的名字裡面沒有一個馬字,但是一來到初領班,大家便都叫他小馬,

為什麼小馬要叫小馬呢?據說他長得像咻比嘟嘩裡面的小馬…

小馬是個很有喜感的人,一站上台就讓人想發笑,非常可愛!

在這次接訓考試的時候,智力測驗是所有學員中最高的,

總分150分的智力測驗,他拿到了138的高分,所以應該是個很聰穎的人…

不過因為他太好笑了,所以好像有點感受不到原來小馬同學是個天才(逃~)

結訓前小馬讓我看了他的莒光作文簿,讓我一個人捧著作文簿在自習的時候笑到臉抽筋…

雖然大家也許不會想看,不過因為我覺得太經典了,

為了怕以後看不到這麼可愛的文章,所以約略記下來留念


小馬作文簿之我的困難

最近我遇到了一些困難,讓我覺得很困難,可是我也說不上來是什麼困難,因為我說不上來到底是什麼樣的困難,所以我想我的困難也許不是真的很困難的困難吧!

輔導長評語:你到底有什麼困難?可不可以找輔導長聊聊,讓輔導長知道你的困難是什麼困難呢?


小馬作文簿之有人怪怪的

來到初領班覺得壓力很大,很怕被退訓……略……有一天我在一樓洗碗的時候,忽然有人走過來說我拿了他的「泡泡」,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是「泡泡」,也不曉得為什麼我會拿他的「泡泡」,可是我還是跟他道歉了,從此之後我就沒在一樓洗過碗了,初領班的壓力太大,所以會有很多怪怪的人,我想那個人可能是「卡到」吧!

教官評語:教官也覺得你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