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阿兵兵要到高雄受訓,得找個幹部帶隊過去,

最適合的人選就是家住高雄的HA學長了!

一大早就帶受訓人員下高雄,報到後直接公假併洽休,怎麼看也是個爽差事。

但這個簡單任務卻讓我又再次爆炸了>"<

受訓人員十二點前要報到,從營區七點出發,搭客運到高雄還綽綽有餘,

況且我還協調了出勤的軍車送兩個人去轉運站,也不必再轉搭公車或火車。

早點名後,先讓他們下去整行李好在七點時能準時出發,

出勤的駕駛七點十分打電話來,說還沒看到人,

於是我先聯絡受訓的阿兵兵,問他們人在哪?怎麼還沒跟駕駛會合?

阿兵很無奈地回答:「班長,哈班還在睡!」

桃:「你叫哈班馬上起來,跟他說車子還要到別的地方去沒辦法等你們。」

阿兵:「班長,哈班說睡到八點再搭計程車去搭X聯客運還來得及。」

我真的火大了,立馬衝到三樓大寢。

看到哈班還在睡,馬上挖他起來!

桃:「學長!你們現在不跟著車出去,晚一點要去搭X聯,從這裡搭計程車過去六百多塊車錢,是你要出嗎?」

哈班不說話,於是我又說:「如果你不出是要叫阿兵哥出嗎?人家是義務役的有錢嗎?為什麼有不花錢的車不搭,要搭計程車?好啊!如果十分鐘內沒下去跟駕駛會合,車子不等你們就真的要搭計程車了,到時候車錢你出,因為是你自己說要搭計程車的。」

擺明了就是拗兵,所以我非常非常生氣,聲音很大、口氣也很差,大概他被我嚇到了,

沒多久駕駛就回報說帶著受訓人員和帶隊官出營區了。

那一整天,我不斷接到受訓阿兵的電話,問車要怎麼搭、到學校要怎麼走、報到要注意哪些事叭啦叭啦…

後來阿兵兵說:「班長 ,哈班都沒在帶隊,都是我在帶隊!」

我只能無力地回答:「你如果有什麼時,直接打電話問我好不好?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問哈班!我們只是找一個人帶你下去而己,還有你好好帶著他,不要讓他亂跑好不好?」

這是二年前的事了,但對於阿兵說:「都是我在帶隊。」這句話,我真的印象好深刻、好難忘啊!

學長…你到底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