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紀念已經榮調的HA班長,我要連寫三個HA班的故事。

 

話說某次背值星的時候,某位學長讓我覺得很不愉悅,

那個禮拜非常忙碌,所有人都忙得焦頭爛額,但是學長不只沒幫到任何忙,還頻出包;

連帶兵去受訓這麼輕鬆愉悅的事都會搞到阿兵兵申訴,

最後一天我終於受不了了!!

這週前交辦唯一一項任務,只是把鍋爐間的消防水裝滿,

如此簡單的事,也允諾了一整週都沒完成,

交接前找了學長…也就是傳說中的HA班長,

表達了我的不愉快以後,還烙下狠話(?):「如果今天1600之前沒看到消防水裝滿,一定會向連長建議懲處。」

HA班長當下答應會馬上完成,

半個小時後他打電話告知:「沒有這麼長的水管可以從洗手台接到鍋爐間。」

我說:「學長,你可以把空桶子用推車搬到有水的地方裝水再推回鍋爐間、或者你到伙房借大湯鍋接水再用推車,需要人一起搬的話我派人給你?」

但學長沒說什麼、也沒再跟我聯絡,

休假回家前,我特別繞到鍋爐間去看,一打開消防水的鐵桶…

它依然是空的!!!

怒氣正要燃燒時,忽然覺得很怪…

裡頭雖然沒水,卻是濕的

一週前檢查的時候,因為這個鍋爐間廢置已久,消防水的桶子裡面完全是乾的、還佈滿灰塵和蜘蛛絲,

現在卻依稀聞得到洗衣粉的味道,

於是我打電話給HA學長:「學長!你是不是沒把消防水裝滿?」

HA班:「有啊,我把水裝滿了!」

桃:「我現在就站在消防水前,桶子裡是空的!」

HA班:「對啊,因為這個桶子是漏的!」

(迴聲:是漏的…漏的…漏的…漏…的…冏rz)

桃:「這個桶子是漏的?」

HA班:「對啊,所以我把它裝滿它又漏光。」

桃:「你知道它是漏的嗎?」

HA班:「知道啊。」

桃:「桶子漏了你怎麼沒說?(怒)」

HA班:「你說要把水裝滿…我就把水裝滿了。」

桃:「…」

最後我無言又無力地掛上電話。

不曉得怎麼會是這樣的結果?

明知道桶子漏了,還硬費功夫把它裝滿,然後再默默看它漏光…

這也算是完成任務嗎?

雖然的確完是成我交賦的任務了………

 

天啊!我跟外星人真的無法溝通~~你還是快點回火星去吧!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