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二兵的時候,不了解「有些人說的話只要聽聽就好,別太相信」這件事,

加上又很菜,班長找我們聊天,怎麼敢拒絕呢?

於是HA班就常常拉著我和郡郡講一些五四三,

雖然對那些事半信半疑,但只敢默默地聽也不敢反駁或質疑什麼,

所以我知道他有一個女朋友在英國、一個女朋友在高雄,

後來不曉得為什麼多了一個女朋友在台北,

不久以後又說他新交了一個新竹的女朋友,想去百貨公司上班,

但是大陸人(?)所以不能工作,問我以前工作的百貨公司該怎麼應徵?

因為有些話實在讓人不得不懷疑是他自己的小宇宙編織的夢想,

時間久了,我就不再單純地相信他說的那些話…

時間再更久,我就…不想理他了(((逃~

某次帶隊打掃餐廳的時候,只有我和HA學長兩個幹部,

他一直想找我講些什麼,可是我實在不想被纏上聽一些幻想的情節 ,

所以一直躲避HA班的眼神,

可是他整個晚上不斷地跳針說:「我終於交到女朋友了…」、「我有女朋友了…」叭啦叭啦,

一整個晚上都不理人似乎不大禮貌,

基於禮儀應該得回應些什麼吧?

於是我問他:「學長,你不是有一個女朋友在英國、一個在高雄、一個在台北嗎?」

他說:「英國那個已經分手了,高雄和台北是同一個人,只是普通朋友。」

桃:「那這個女朋友是怎麼認識的啊?人家介紹的嗎?」

HA班:「我說了你們一定不會相信!」

我哦了一聲以後就走開了,(OS:不管相不相信,話題可以就此打住沒關係。)

沒想到不久後HA班默默又靠過來:「是打電話認識的。」

桃:「打電話?是打錯電話嗎?」

HA班:「不是打錯電話,是她打給我。」

桃:「她打給你?那她說什麼?」

HA班:「交交朋友吧!」

桃:「………學長,我真的覺得這太奇怪了,你真的要小心一點!」

聽到我的回答,

HA班雙手一攤:「看吧!我就說你們都不會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