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自以為很會滾來滾去,

到屏東才發現翻滾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

當搞不清楚前滾左、前滾右,有時候還會把前滾搞成側滾和後滾時,

馬上了解了自己並不是一顆專業的啦啦桃,

原來我沒有受過專業的滾翻訓練 >"<

肢體不協調就算了,還左右不分啊阿阿~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主任和老師好有耐心,一遍遍地教,但我還是一次次滾錯,

他們沒發脾氣實在讓我太驚訝了!

結訓時一定要好好感謝一下!

昨天和華華一起被教官罵:「豬大笨、人大呆、長個子不長腦子!」

華華一直抱怨,但我想了想…嗯,來這裡以後,我真的沒啥米腦子了吧@@

本來想寫一下落落長散訓心得的,

但是怕講了大家會覺得我太弱,嗚嗚~

所以就算了。

這段期間對「腿力訓練」這個字眼嚴重過敏,

整天「腿力訓練」交互蹲跳,跳到我都要吐了~

這三天來的交互蹲跳次數應該是三十年來的加總吧!

還有,當初跟我們說訓練要「早三千、晚三千」的人,

棖本是瞎扯!

哪有早三千晚三千啊?(怒!)

每次三千終於跑完看到終點的時候好開心啊!

結果教官馬上大喊:「停下來幹麼?繼續跑啊!」

於是我們被帶到籃球場繞著方基繼續慢跑、左、右側併步跑、前踢跑、後踢跑…

跑跑跑跑到剩最後一口氣前,終於真的可以停下來讓腳休息…

接著練習能鍛練臂力和腹部肌肉的老漢推車之類的"小遊戲"(倒)

從脖子到腳底,能酸能痛的肌肉無一倖免,

磨練是考驗啦!誰說行政班隊一到就會退訓退光光?

不撐一下怎麼知道自己極限在哪?

加油!下週要更努力翻滾,飛翔前要先學會跳躍,

翻滾吧!阿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